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传达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集中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东安区传达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集中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20:38:34 查看人数:2682

    11月14日,东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列题传答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集中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因地制宜部署东安区迎国检前的各项工作。区九个创城工作推进组牵头单位、重点相关部门及兴隆镇、五个街道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市的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部署会,也是一次誓师会,全区各条线、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坚决完成创城这个政治任务,为我市实现测评成绩跻身全国第一方阵的年度目标贡献东安力量。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对中省直部门单位支持参与哈尔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中央文明办的通知精神,分析梳理了2019年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的新旧变化情况。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从打响宣传战役、环境卫生集中攻坚、充分了解“大考”命题等方面,对国检前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共同下好“一盘棋”,务必做到对标达标再精准,环境秩序再整治,重点难点再突破,工作细节再强化,攻坚合力再集聚,创建氛围再浓厚。

    区委书记孙立国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汇聚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二要细化分工,密切配合。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局工作,各行业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沟通,积极联动,协同配合,大力协作,坚决做好市里布置的各项迎检工作。三要压力传导,严肃问责。区纪委监委要切实发挥执纪监督监察职能,对创城迎检工作执行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警告,对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大局的将予以问责。四要补齐短板,奋力赶超。对于中心老旧城区存在的短板和病灶,要知耻而后勇,正视问题,深入剖析,对症下药,切实将“备考”工作走深走实走细。五要精准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将传统宣传模式和新媒体宣传模式有力结合,形成创城宣传矩阵。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全社会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006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