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退休不褪色 离休不离党党课


七星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退休不褪色 离休不离党党课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19 15:43:41 查看人数:1698

      11月11日,七星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光华社区组织15名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七星街道关于开展“退休不褪色 离休不离党”主题教育党课,七星党工委张书记结合街道实际情况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然后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离退休党员们历经了新中国成立后多个历史时期。几十年前,每个人吃不饱、穿不暖,住破房子,生活物资匮乏。后来,包产到户解决了温饱问题,再后来迎来了改革开放,“农民工”逐步成长为企业管理者或技术骨干。现在,每个人衣食无忧、有车有房、子女成才、家庭幸福,享受着国家富强带来的美好康养生活。

      每位党员通过学习和交流,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心生向往。大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思想和行动上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多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持续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8534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