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2019年履职培训班


东安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2019年履职培训班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22 10:52:36 查看人数:2660

    2019年11月21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区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知识,领学了《代表法》《组织法》《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展了知情知政工作介绍,先进典型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培训还安排了知识测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进行了总结讲话。


    通过培训,使全区人大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有了更准确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肩负的权利和义务。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当选初心,牢记履职使命,提高履职能力,适应时代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409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