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五星街道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2 16:10:43 查看人数:1970

五星街道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为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市,切实做好创城宣传工作,11月20日,五星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将牡丹江市民文明手册、牡丹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分装入袋,逐户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向辖区住户和沿街门店发放了宣传品。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上门办理业务和下户发放宣传手袋两种方式向居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和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手册用通俗的语言展现了如何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使居民在轻松的氛围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

    此次入户宣传让社区居民知晓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增强创建工作与居民群众的互动,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65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