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东安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18:33:27 查看人数:289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11月25日,东安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省委讲师团成员、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教授、省委讲师团封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纪丽宏、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周泓宇等一行人深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开展座谈会。


    区委书记孙立国主持并出席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孔速、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关宵雯、营商局局长岳红鑫、人社局局长张丽红、民政局局长关志国、兴隆镇党委书记杜宇明、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燕、文旅局副局长马睿姝、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党委书记曹春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全面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完善治理体系,切实聚焦目标任务、坚决保障制度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东安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45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