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携手市禁毒支队开展 禁毒宣传讲座


新安街道携手市禁毒支队开展 禁毒宣传讲座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7 8:48:41 查看人数:1405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的危害,激发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11月20日下午,新安街道携手市禁毒支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干部、志愿者、辖区居民共计40余人参加。

在讲座中,市禁毒支队宣讲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禁毒典型案例、观看视频和毒品仿真模型,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识别,吸食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归纳总结了防毒、禁毒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远离毒品,自觉参与到禁毒宣传的大队伍中。

讲座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地参与禁毒斗争,发挥自己的力量,以点带面,教育更多的人防范毒品、抵制毒品,共同携手营造禁毒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40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