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积善社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网格长会议


积善社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网格长会议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17:08:07 查看人数:1503

      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使网格长们能更好地为居民服务,11月19日下午,七星街道积善社区召集全体网格长到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网格长会议。

      会上,每位网格长依次把一年来网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取得的心得体会及经验进行了交流。社区党委书记刘波与大家一起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处理进行了探讨。紧接着又对网格长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她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讲到社区网格长的无私奉献点滴,使在场的每一位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激发了大家对网格工作的热情和牢记肩负的责任。

      最后刘波书记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强调各辖区网格长要按照网格工作规章制度的要求认真负责完成自身本职工作,认真做好日常巡查、事件采集及民情记录工作,全面推进社区网格化社会管理的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63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