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社区工作者绩效考评推进会


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社区工作者绩效考评推进会
作者:东安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8:54:51 查看人数:1323

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社区工作者绩效

考评推进会

 

9月12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召开社区工作者绩效考评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组织部副部长王文博,兴隆镇及各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局长关志国主持。

 会上下发了《关于调整东安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东安区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和《东安区社区工作者年度考评办法(试行)》。区民政局结合考核办法对即将开展的全区社区工作者考核工作进行细致的指导,区委组织部对社区正职述职考核工作进行情况反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第一时间成立考评领导小组,研究部署考评工作,明确个人、社区、街道党工委的考核职责分工,详细研读考评办法中的各项规定,准确有效开展工作。同时,要注重时间节点、公示流程和材料留存等细节,确保考评工作公平、公开、平稳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9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