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委员进社区 履职尽责惠民生


政协委员进社区 履职尽责惠民生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14:00:49 查看人数:1034

为进一步促进政协委员依法履行职责,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11月27日上午,东安区政协工商联组5名政协委员走进新安街道牡丹社区,认真聆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基层诉求、履职尽责服务民生。

座谈中,社区的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普遍反映了老旧小区改造、供暖供热等重点热点民生问题,政协委员们认真记录,并了解了社区辖区内关于贫困户、困难儿童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居民群众关于政协委员节前进社区走访慰问的相关建议及意见等。

政协委员进社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民意、收集民意,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履行政协委员听民声、解民忧,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责任,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76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