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举办第二届居民运动会


五星街道举办第二届居民运动会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14:23:41 查看人数:1220

五星街道举办第二届居民运动会

    为传承传统文化,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构建和谐社区以及响应打造“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号召。五星街道党工委于11月5日下午在热电公司田园馆举办第二届居民运动会。

    在运动会上五星街道联合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了退役军人俱乐部,由东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汪树鹏为俱乐部授牌。同时为了感谢社区网格长一年来为和谐社区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五星街道表彰了44名优秀社区网格长。

    运动会的游戏环节包括邻里传声筒、颠球赛跑、心有灵犀与踩气球。每个居民都情绪高涨,摩拳擦掌,热情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现场观看比赛的居民也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加油助威,场馆内欢声笑语不断。不知不觉运动会在欢笑中进入到尾声。

    此次运动会不仅活跃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还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尤其是“邻里传声筒”环节更是告诉大家邻里之间要传播正能量,听到谣言时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很多居民都说此次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像这种活动应该多举办,常举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0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