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


五星街道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14:48:15 查看人数:1341

五星街道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

   10月15日下午,五星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事处主马媛主持,街道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马媛首先传达了全区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动员招商工作人员切实提高认识,加大项目储备,做优服务加快项目落地,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有新突破、取得实效。并强调了招商引资工作对五星街道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干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街道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全街道共抓招商引资,共抓项目建设,共抓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二要坚持转型发展,认真分析街道经济发展现状,逐步建立符合街道实际的发展模式,探索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模式;三是摸清家底资源,广泛收集招商信息。利用各种社会资源收集拟投资项目信息,善于运用 “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等方式方法,实现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的更大突破。四要加强服务保障,要将服务转化为税收增长的生产力和招商引资的推动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要以招商引资为根本,进一步增强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意识。

   最后要求全街道要高度重视,均衡入库,多措并举,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五星街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的更大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28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