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29 18:36:04 查看人数:2622

    11月29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王锡辰、孙振廷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一府一委两院”相关负责同志,各代表团团长,区政府相关部门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区政府10件惠民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贯彻《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进行测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2019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贯彻《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落实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区政府“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并做出了相应的决议。


    本次常委会结束,标志着今年区人大常委会按年初制定的监督计划全部完成。之后,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主要工作将投放到筹备召开区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就当前工作,鲍丽娟主任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抓好审议意见跟踪和督办落实;三是要深入调研,高质量的提交议案建议;四是要做好工作总结和谋划及大会筹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26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