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工会主席宋希斌到长安街道福民社区 调研指导


省工会主席宋希斌到长安街道福民社区 调研指导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10 14:17:11 查看人数:1019

12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希斌、省总工会副主席于国君来到长安街道福民社区调研基层工会组织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董颖、东安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工会主席王宝财及相关领导陪同。

    省工会主席宋希斌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职工之家”运行、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福民社区以“工会爱心驿站”和“工会文化小院”为阵地,全面服务八大群体、服务职工群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一行还详细询问了职工的工作、生活、福利待遇等情况,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在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等方面争取有更大的作为。

       近年来福民社区工会委员会认真贯彻省、市、区总工会指示精神,以党建带工建,狠抓工会规范化建设,不断激发活力,提升能力,有效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18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