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迎接市工信局关于落实市委市政府“保增长”“增规上”“促扭亏”三大攻坚战完成情况督导调研


东安区迎接市工信局关于落实市委市政府“保增长”“增规上”“促扭亏”三大攻坚战完成情况督导调研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16:31:00 查看人数:9885

    12月12日,市工信局局长王长东一行到我区开展落实“保增长”“增规上”“促扭亏”三大攻坚战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工作。副区长杨洪武、区工科局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洪武对我区关于“保增长”“增规上”“促扭亏”三大攻坚战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汇报,对面临的经济发展低位运行、重点企业亏损、规上培育乏力等不利局面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和科学的研判。虽困难重重,东安区委区政府迎难而上,克服发展困境,多措并举,实现了领导包保、专题研究、专项部署、精准服务工作机制,将工业振兴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不断加大经济运行监测力度,持续深化发展环境,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确保工业经济大干一百天打胜“保增长”“增规上”“促扭亏”三大攻坚战如期完成。


    最后,王长东表示,东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保增长”“增规上”“促扭亏”三大攻坚战这一专项工作,措施扎实,效果突显,希望继续保持成绩,在东安区面临诸多工业发展瓶颈中,不畏困难,创新发展,实现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和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17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