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17 15:57:58 查看人数:3940

    12月6日,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新安街道班子成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照自身工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并作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晓东同志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  

  邓子龙同志强调:一要坚持刀刃向内,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和个人问题整改;二要深化成果运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819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