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侨办走访慰问东安区困难归侨侨眷


市侨办走访慰问东安区困难归侨侨眷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2/20 9:47:02 查看人数:1096

    

    12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大江带领市侨办工作人员在区委统战部全体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区贾美香、邹广亮、李斌等6户贫困归侨侨眷,送去了慰问金共计19400元。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侨办领导都详细询问归侨侨眷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得知李斌重病住院,徐部长特地带领慰问组到红旗医院看望他,亲手将慰问金交到他母亲手中。徐大江部长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广大归侨侨眷尤其是困难归侨侨眷,侨办组织就是广大归侨侨眷的“娘家”,要积极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侨界群众。几位困难归侨侨眷对侨办的上门慰问深表感谢,他们紧紧握住慰问人员的手,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205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