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11:03:00 查看人数:1479

12月19日上午,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街道班子、社区书记、老党员参加,东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副部长柳秋晨,牡丹江市委党校老师张爱荣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与市委党校老师沟通交流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学习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到位,努力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75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