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妇联迎接省妇女工作专项经费检查组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区妇联迎接省妇女工作专项经费检查组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20 10:43:23 查看人数:1380

为了监督和评估省妇女工作专项经费支持项目的作用发挥情况,12月17日,省妇女工作专项经费检查组对东安区的平安社区“女童保护小屋”和兴隆社区的“妇女之家”、“新时代巾帼文明学习驿站”进行了检查验收。

上午,检查组一行4人在市妇联的陪同下来到了平安社区的“女童保护小屋”。详细查看了档案资料、制度建设和活动纪实,听取了社区书记金晓澜对“女童保护小屋”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女童保护宣传片。检查组对“女童保护小屋”的温馨氛围给予了肯定,检查组认为“女童保护小屋”对省配设备管理规范、使用得当,认为“女童保护小屋”的标识和宣传图版设计新颖、内容全面,认为“女童保护小屋”对女童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得扎实、做得细致。检查组评价平安社区的“女童保护小屋”确实营造了良好的女童保护社会氛围,提高了女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远离伤害的能力,为女童的幸福成长筑起安全屏障。

下午,检查组来到了兴隆社区。采取了看、查、问、听、谈五种形式详细查看了“妇女之家”、“新时代巾帼文明学习驿站”工作情况和省配设备使用情况。对兴隆社区的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认为兴隆社区“新时代巾帼文明学习驿站”切实发挥了提高妇女素质和激励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作用;认为兴隆社区“妇女之家”真正成为了社区妇女活动、维权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这次检查,我区顺利通过了评估验收,进一步规范了省妇女工作专项经费配备设备的管理和使用,促进了妇女、女童工作阵地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69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