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秘书处议案组到东安区人大检查指导工作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秘书处议案组到东安区人大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1/2 12:15:13 查看人数:2897

    12月24日,由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赵晓军任组长的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秘书处议案组到我区,就东安代表团议案建议征集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姜守义、部分东安代表团市、区人大代表参加检查及座谈。

    议案组首先听取了我区议案及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市、区两级代表提出涉及卫生健康、文明城市建设、教育、交通、经济等方面的高质量建议40余件。通过座谈,市议案组与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一对一的指导。

    赵晓军组长认为,东安代表团在团长的带领下工作落的实,代表建议全面具体。希望再发动广大代表,结合东安发展实际,深入调研掌握实情,在实和细上下功夫,把办法和措施进一步具体化,不断丰富完善,传递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呼声,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鲍丽娟表示,会后,将按照赵晓军组长的指导和要求,在不同角度进行完善,把议案和建议深挖做细,努力把最优的议案和建议带到市人代会上去,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0015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