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慰问东兴街道杰出贡献党员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慰问东兴街道杰出贡献党员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7 8:35:34 查看人数:3847

    1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副区长周海燕来到东兴街道学府社区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焦景春同志。


    张耀斌同志亲切询问了焦景春同志退休后生活情况,鼓励老同志发挥余热,为社区和居民提建议,关心社区建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张耀斌一行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党员的真切关怀,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张耀斌同志一行又查看了社区办公用房,对完善办公用房的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社区要以人民为中心,在完善设施时以居民需求为主,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07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