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五星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9 15:40:59 查看人数:1923

    春节来临,年味渐浓。为给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1月19日,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吉明、办事处主任马媛及五星街道人大代表在热电社区党委书记马中英的陪同下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与困难党员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春联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有困难多向组织反映,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安全、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06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