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发放灭火器 消防安全送上门


社区发放灭火器 消防安全送上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 11:08:33 查看人数:3238

    为有效弥补老旧小区的消防短板,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障居民人身安全和人民财产安全1月20日下午,新安街道柴市社区联合新安派出所民警为棚户区居民免费发放灭火器。


    发放灭火器的同时柴市社区书记马凤兰和民警细心的告知居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居民们对此次社区免费发放灭火器的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很感谢社区能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消防器材。


    通过发放灭火器和宣传消防知识,居民群众对消防有了新的认识,加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身防御危害的能力,为安全生活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13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