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 11:22:46 查看人数:3685

    1月20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章润红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邓子龙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安街道在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街道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理论素养再充实,宗旨意识再强化,政治觉悟再提高,坚持刀刃向内,推动检视问题往根源走,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坚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指导组组长章润红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860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