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辖区重点人员活动


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辖区重点人员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 16:01:30 查看人数:3275

    春节前夕,为了更好的了解重点人员的生活情况,切实做好稳控工作,1月21日,新安街道花园社区联合片警对辖区重点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社区书记王殿英详细询问了重点人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片警同志针对他们的诉求耐心做出解释,同时向他们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引导他们以合理、合法的方式提出诉求,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及春联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慰问,有力推进了维稳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更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163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