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东兴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 17:02:11 查看人数:4124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21日9时,东安宣讲团成员、东兴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淼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东兴街道开展宣讲。参会人员包括东兴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社区班子成员区党务干事等共60余人。


    伟大宣示鼓舞人心,集中宣讲凝聚力量。王淼同志围绕健全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制度、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为人民服务的巡查志愿服务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社区书记、无私奉献在劳动保障岗位的基层党员、社区的大家长焦老师、活跃在社区大舞台的退役军人5个先进事例对全会精神深入解读、诠释。


    王淼同志的现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细致全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深受教育鼓舞,深刻领会宣讲活动的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52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