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参观学习牡丹江联通党建文化中心


东兴街道参观学习牡丹江联通党建文化中心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 17:05:37 查看人数:3418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提升教育内涵,2020年1月21日上午,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波携7个社区书记赴牡丹江联通党建文化中心参观学习。


    牡丹江联通党建部门负责人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举旗定向、联通先锋、未来生长、荣誉时刻、筑梦未来、智慧书屋6个展厅,高波同志就抓党建促发展、规范党建基础工作、优化阵地建设、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创新党建工作与牡丹江联通党建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人工智能技术走进千家万户,领略了科学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大数据网络对我们生活实实在在的影响。本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党建工作的交流,对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大家借助于对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和未来趋势的亲身感受,更加体会到“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引领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832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