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关于春节后安全有序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倡议书


东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关于春节后安全有序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倡议书
作者:区营商局 发布时间:2020/1/31 9:44:54 查看人数:6502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东安区政务服务大厅作为人口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是疫情防范的重点区域。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办事环境,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特向全区人民和外来返城返乡朋友做出如下倡议:

一、尽量避开高峰,有序办理。请避开春节后办理业务高峰期,不聚集、不扎堆,如无紧急、迫切需求,请待疫情平稳或消减消除后再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业务。

二、要件准备齐全即办即走如确急需现场办理业务,请提前与相关窗口电话咨询,将前置要件准备齐全后办理。请尽量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

三、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区政务服务大厅将按照区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做好通风、消毒和测温工作,所有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上岗,竭诚为您提供安全有序的办理环境。请您进入政务服务大厅时自觉全程佩戴口罩,敬请做好自身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四、做到自觉隔离,避免传染。如果您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康复后再到窗口办理业务;外来返城返乡人员可结合此次疫情潜伏期14天的实际情况,自觉在家隔离14天后再到窗口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您的理解和行动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附:东安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业务咨询电话

 

窗口名称

业务咨询电话

婚姻登记窗口

6683828

商事登记大厅窗口

6937858

政务服务大厅其他业务窗口

6665992

退役军人登记窗口

6951865

               

 

东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O二O年一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56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