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区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0/2/1 19:24:29 查看人数:2357

    1月31日下午,东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区委网信办主任李鑫主持会议,各党(工)委书记、区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网信办近一段时间舆论引导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丽华强调,一是加强疫情期间网络内容管理。各党(工)委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积极转发正面权威的信息,引导网络舆论走向;二是迅速查摆工作短板。各党(工)委要梳理工作情况,及时查摆问题并完善各项工作,积极利用各类宣传阵地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发掘身边亮点,积极选树典型。各党(工)委要总结自身亮点工作,充分挖掘在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党员、群众的先进事迹,做好信息整合和发布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00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