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到东安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到东安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0/2/1 19:27:17 查看人数:3004

    2月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到东安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副区长刘文军陪同检查。

    在区疾控中心,详细听取了中心主任牟丽辉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密切接触者管理人数、疑似病例人数、如何管理、流调人员的防护措施、专业人员数量、物资储备、消毒措施等情况,强调疾控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检查了应急库、备品库了解物资储备情况。

    在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张长虹详细询问是否有疫区返回人员、具体状况、管控是否得力等情况,建福社区党委书记刘媛进行了报告。


    张长虹同志肯定了东安区近一个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医护人员、各级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号召大家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统一坚强领导下,既要坚定信心,又不掉以轻心,科学统筹、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40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