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五星在行动


抗击疫情 五星在行动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3 16:23:23 查看人数:58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治疫情输入和扩散,五星街道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命令,充分发挥各种力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五星街道办事处主任马媛接受采访,说明了五星街道及各社区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宣传、防控工作,让百姓了解在党和政府领导下阻击疫情的措施与信心。


    2月1日,五星街道在各社区建立疫情防控防疫爱心站,设置疫情防控应急箱,从小处着手,全面开展疫情抗击。

    2月2日上午,五星街道党工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中强调,各社区辖区内有物业的小区要求物业禁止外来人员车辆进入,小区内禁止家庭大型聚会,禁止小麻将馆等开放,门卫要佩戴口罩,并要有检测体温仪器。没有物业公司的小区需要组织网格长,辖区党员和社区干部组成巡逻队,流动宣传,确保居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同日上午,五星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上门为辖区敬老院进行消毒,给敬老院老人们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五星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在职党员在近日进行了入户宣传工作,走访了人员流动较多的超市并叮嘱要及时消毒,进行回头看排查茶楼、社区活动室是否还有营业情况、驻街药店看是否有哄抬物价等情况并提醒未带口罩的居民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30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