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回选区来报到 助力战疫当表率”活动


东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回选区来报到 助力战疫当表率”活动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2/7 18:22:45 查看人数:2495

    当前,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值关键期,东安区镇街(社区、村屯)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工作人员少,工作压力巨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区委凝聚合力,联防联控,严防死守重要部署,经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在全区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回选区来报到,助力战疫当表率”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号召全区各级人大代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代表力量。

    2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王锡辰、孙振廷以身作则,第一时间来到包保区块和代表团进行对接、督导和志愿服务工作。 


    人大代表张子仁、刘子安、常伟、张永利、潘艳霞、冯全胜、刘震宇响应区人大的号召,积极去选区报到,通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捐献抗疫物资、宣传防疫工作、巡视防控工作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投身于一线抗疫行动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557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