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福社区在职党员奋战防疫一线


清福社区在职党员奋战防疫一线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9 15:02:16 查看人数:3130

    连日来,面对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发挥党员报道制度,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投身到疫情防控之中。截至目前,辖区共计35名市直、区直在职党员、居民党员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社区防疫,为保障社区居民健康贡献力量。

    住在清福一区8号楼的在职党员孙连海,是市镜泊湖执法大队的一名工作人员,他第一个报名参与到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除日常执勤值守外,还自愿承担为清福一区8号楼的1至4单元楼道每天消毒的任务。了解到社区消毒物资不够,他还自掏腰包购买了7个大喷壶捐赠给社区,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我们小区一共八层,我每天上楼下楼顺道就干了,楼道消毒了,邻居们心里也就更踏实了。我承担起8号楼4个单元的消毒工作,可以给社区的工作人员减少很多的工作量,让他们有经历做更多的其他防疫工作。”

    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当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相信一定能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40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