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职党员进社区 抗疫执勤暖人心


在职党员进社区 抗疫执勤暖人心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15 16:57:43 查看人数:3631

    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一个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了能更好的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近期长安街道幸福社区收到大批机关在职党员报道,加入到抗疫一线的战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近日来,大批在职党员已纷纷到社区报道,积极参与到防控一线工作中。长安街道幸福社区所属清福三期21-29号楼是一个没有封闭条件的老旧小区,这里出口多、人员杂。面对疫情,小区的封闭管理尤为重要。二月的东北依然寒风凛冽,他们不畏严寒,在清福三期小区门口24小时执勤,严密把控人员车辆的出入。遇到不理解的居民,他们耐心与大家沟通解释,为大家办理临时出行卡及上班卡,让每户居民凭卡两天外出一人,即使夜晚也依然坚守在小区门口,切实做好小区的封闭管理工作。身穿红马甲的他们格外精神,小区里巡逻巡防,大门口日夜执勤,楼道中为居民消毒,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居民安全,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疫情当前,责任如山,在职党员们用用一副副钢躯铁嗓,为千家万户的平安拉起了一道又一道结实、靠谱的防控“铁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77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