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坚守防疫一线 捍卫平凡岗位


坚守防疫一线 捍卫平凡岗位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2/28 10:12:44 查看人数:3376

    自疫情突发以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这个平凡岗位,让我们记住了董云这个名字,她始终与社区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同坚守、共进退。


    董云,大家平时亲切地称她为“董姐”。董姐在2019年来到社区工作以前,已担任社保员13年有余,虽然月工资一直只有1千多元,但是踏实认干、任劳任怨的她始终一丝不苟、坚守岗位。疫情期间,她更是拖着腰椎间盘突出的身体,大多时候并发着腰椎痉挛,每天依赖止痛药强忍着、坚持着从早忙到晚,主动承担起辖区居民发热买药开具证明的窗口工作,悉心指导居民详细填写《购药或就诊登记单》,留存好备份,并协助社区抗疫人员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从不退缩、勇往直前。


    董姐的儿子正处于初二学习的重要阶段,疫情当前她早已无暇顾及孩子的生活起居,每天都毅然决然地投身抗疫前线,与社区工作者们并肩奋战。董云的热心细致、坚毅果敢,获得了辖区居民和同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03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