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幸福饺子”送到家 温暖共享邻里情


“幸福饺子”送到家 温暖共享邻里情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3/1 15:04:49 查看人数:884

为积极响应“干干净净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活动,2020年1月1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联合社会组织——阳光爱心互助会,开展“幸福饺子送到家 温暖共享邻里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者、社区“灵语心理工作室”咨询师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党群志愿者踊跃参与。                  

活动中,社区主要针对辖区内低保贫困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孤儿及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进行慰问帮扶,并通过入户发放现场精心包制的爱心饺子、米、面、油和牛奶等生活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第一天的第一缕祝福。

本次活动彰显了敬老、爱幼、助残、帮困的志愿精神,切实让大家感受到了欢度节日的热烈氛围,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基层人文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46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