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平安社区党委开展疫情期间捐款活动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平安社区党委开展疫情期间捐款活动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3/2 9:25:30 查看人数:3865

    党员带头,居民积极响应。辖区居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2月28日,平安社区收到了来自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两新组织和热心居民的捐款。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忙碌在辖区疫情工作之中,不辞辛苦。同时心系疫区在社区党员组织捐款活动中,大家踊跃捐款助力爱心。党员、两新组织和辖区居民们更是展现爱心积极捐款,希望为此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捐款名单中,有名70岁的老党员杨玉珍,多次向社区提出,在国家危难时要像国家捐款,阿姨捐出了一个月的工资2600元助力抗疫,奉献自己的一份心意:同时,还有党员贾淑娥身患重症糖尿病,原本生活拮据的她也捐出了一千的爱心帮助疫区;社区两新组织的小新星国际教育学校赵校长用实际行动向疫区贡献力量,捐赠1000元钱。


    平安社区对这些疫情期间奉献爱心的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一份份爱心捐赠更像一股股爱的暖流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止战的强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3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