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寒冬寄情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寒冬寄情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3/2 13:55:18 查看人数:113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家庭都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1月18日上午,东安区政协工商联组走进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了“天寒人心暖 幸福过大年”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为社区贫困户献出一份爱心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活动中,东安区政协工商联组组长王丽芳一行向贫困家庭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亲切询问贫困户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且叮嘱他们今后有什么困难或者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来社区反映,东安区政协委员会定期到社区进行社情民意征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百姓解决困难。

本次活动,营造了“干干净净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浓浓的温暖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民生、履职为民的情怀。今后,牡丹社区将一如既往地为百姓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打造魅力社区、创建幸福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44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