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司法局党支部疫情期间特色“三会一课”


东安区司法局党支部疫情期间特色“三会一课”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3/3 14:14:29 查看人数:1588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安区司法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疫情期间“三会一课”不放松,以特殊的方式来进行,利用网络微信群和学习强国教育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中央下达的每一项指示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凝聚力量,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一、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两不误。

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局党支部迅速召开了支委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措施,明确了疫情期间党建工作不放松,“三会一课”不能停的宗旨,积极配合全区防疫工作的开展,坚持支部书记亲自抓,支部党员人人参与防控工作,每名党员以“我是党员我先来”的模范精神,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做到人人坚守岗位,把疫情防控责任和工作举措落实到全局每位党员干部的肩上和手中。


二、让党旗高高飘扬,上好特殊党课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安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主动请战、请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在卡点值岗、人员摸排、防控宣传等工作中主动亮身份,不退缩,勇于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党员的模范行为的引领下,局里的非党员同志也被感召,积极投入到防控一线中来。


局党支部充分发挥法治东安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和平台的作用,及时转发中央、市、区有关指示要求,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各项措施。为积极开展卫生防疫教育和思想引导,我局印刷了《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法律知识50问》宣传册,供居家防疫和居家隔离人员学习。加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面对疫情,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服从安排,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们起早贪黑、任劳任怨,无畏无惧地为东安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在疫情蔓延势头迅猛之际逆行而上,全力做到踏实守初心,逆行防疫情。这场防疫战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党旗高高飘扬,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983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