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幸福社区疫情防控捐款进行时


幸福社区疫情防控捐款进行时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3/3 14:19:34 查看人数:4049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真正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好的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把关于组织党员捐款的通知精神传达到基层党组织,对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人员党员等群体通知到人,切实提升党员对相关精神的知晓率,3月2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


一、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通过社区党员微信群发出疫情防控捐款倡议书,号召党员积极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利用下班后的时间通过电话联系每一位党员,号召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三、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大喇叭录音的方式,在辖区流动式循环播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幸福社区疫情防控捐款热线8681890。”

四、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印制疫情防控捐款倡议书,向辖区开业的商户发放,号召商户慷慨解囊助力疫情防控。

五、通过制作疫情防控捐款快手视频的方式,在居民群里动员辖区居民爱心捐助。

      截至目前,幸福社区疫情防控捐款人数50余人,捐款金额3000余元,捐款继续进行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02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