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让雷锋精神在防疫一线闪光


五星街道——让雷锋精神在防疫一线闪光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3/14 13:04:46 查看人数:7636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3月5日是学雷锋日,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疫情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五星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分别开展了以“发扬雷锋精神,助力防控疫情”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林机社区党委联合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此次活动,社区干部与在职党员共同进入辖区内自管小区,在楼道内喷洒消毒药水,捍卫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天降大雪,建福社区党委与小区网格长以雪为令,在小区内清扫积雪清理卫生死角垃圾,为居民出行扫清道路,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热电社区党委与居民志愿者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送菜、清理垃圾,满足隔离人员基本生活需求,与他们一起共渡难关……


三月春风,雷锋精神在战疫中熠熠生辉,大家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我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56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