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3/17 9:09:19 查看人数:14969

    3月14日下午,我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后,东安区立即召开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刘文军主持,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局、区卫健局、区委宣传部、兴隆镇、东安生态局、东安消防大队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并对我区森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防火和防疫兼施,强化准备工作;三要精准排查隐患,强化火源管理;四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防火意识;五要健全机构配置,强化组织领导;六要保持通讯畅通,强化值班值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909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