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孙立国 慰问驰援孝感医护人员家属


区委书记孙立国 慰问驰援孝感医护人员家属
作者:长安街道 发布时间:2020/3/17 16:08:41 查看人数:3012

    3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长安街道区块长孙立国,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深入长安街道长新小区,看望驰援湖北孝感的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马业平家属,为她送去了水果、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医专业出身的马业平,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名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中医医师,驰援孝感前,他多次递交入党申请书,主动申请奔赴防控一线,因工作表现突出,在抗疫前线火线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其妻子是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士,细心专注做好每一名发热患者的接诊工作。

    孙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马业平及其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马业平医生不畏艰险、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千里驰援湖北防疫第一线,是当下最美“逆行者”,是我们东安的骄傲,同时鼓励其妻子要多对奋战在前线的爱人给予亲情关怀和精神支持,要照顾好家中老人、孩子,加强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孙书记要求办事处及社区要尽最大努力做好马业平家人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逆行者”在抗疫一线安心战斗,等待前方亲人早日凯旋。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372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