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防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东安区防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区防指办 发布时间:2020/3/20 16:59:17 查看人数:2933

    3月19日下午,东安区防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区防指总指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主持,区防指各副总指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安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集中研判解决。会议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字当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克服厌战情绪,坚定必胜信心;二是抓住重点部位、核心环节,集中精力精准防控,将常态工作和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尤其对境外返牡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特殊群体等要进行严格的排查管控;三是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以实用管用措施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政策研究、协调联动、舆情管控、物资保障、规范管理等工作要进一步实施到位;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民生事业发展工作,加大“服务”和“管控”力度,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310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