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期间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疫情期间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3 9:26:59 查看人数:1221

326上午新安街道柴市社区收到了一面写着疫情无情人有情 奉献爱心胜亲人”的锦旗,鲜红的锦旗,给连续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增添了一份温暖。

柴市社区福民二区的侯金武是个独居老人老人疫情期间心脑血管疾病复发,无法讲话,女儿女婿正在从外地赶回来的路上。柴市社区书记马凤兰将他接到社区,亲自看护他,给他倒水提供饭菜,暖心的行动温暖了他,虽然已不能讲话,用不太灵便的手写下“马书记您是人民的好书记......”以表达对马书记的感激之情。最终经过多日的救治,老人还是突发急症去世,但老人的女儿侯娟想起父亲生前反复向她念叨的平时没少得到马书记和社区的帮助,她为马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锦旗。

“疫情无情人有情 奉献爱心胜亲人”这简短的文字,让日夜坚守的社区工作人员心里暖暖的,辛苦的付出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认可,周到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居民们的点赞。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柴市社区用实际行动让每位居民都能感受到来自于社区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6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