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向逝去的抗疫英雄默哀致敬


向逝去的抗疫英雄默哀致敬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4/3 15:59:02 查看人数:1635

      3月23日上午,景福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向疫情期间抗战在一线牺牲的医护人员默哀致敬!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有些医护人员不幸感染殉职,在此我们以悲痛哀悼为抗击疫情而英雄牺牲的医护人员。一个个医护人员,在践行最崇高的事业,牺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赤子之心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付出了伟大的生命,他们光荣的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虽然他们离我们而去,但是他们的生命重于泰山。他们先进的事迹,充分体现了一个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敢于牺牲自我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中国传统医学道德,践行初心,不辱使命。我们含着泪水送别英雄们,他们光辉的人生,永远活在人民心目中。人民缅怀英雄,记住他们是抗击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

      斯人虽逝,但他们精神激励着人民继续抗击疫情,并对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充满的信心。在他们的激励下,我们更加科学预防疫情,更加理性抗击疫情,更加正确的面对疫情。在他们的激励下,我们民族更加团结,我们更加有力量,无论是参加抗击疫情工作,还是参与复工,我们都要认认真真践行他们意志,为祖国更加美好,为最终取得民族复兴全面的胜利继续努力。

      在抗击疫情疫情中,我们的医护人员秉承着的救死扶伤的崇高职责,坚守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患者带来康复的希望,激励人民群众坚定抗击疫情的决心与意志,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歌曲。在抗击疫情一线,看到白衣天使们的忙忙碌碌,看到医护人员精益求精,看到一批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我们内心有无限的感动,有无限的动力。牺牲的医护人员,永远记忆在人民心目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374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