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收到青海籍少数民族爱心团队的 捐赠物资


东安区收到青海籍少数民族爱心团队的 捐赠物资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4/3 16:25:35 查看人数:1273

    2月16日上午,东安区收到了一批来自青海化隆拉面爱心慰问团队捐赠的物资,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在区疾控中心热情接待了由市伊协会长栗松臣带领的青海籍在牡少数民族爱心团队。


    捐赠团队由33名青海籍回族群众组成,他们为区疾控中心和新安街道办事处的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了总价值近万元饮用水、牛奶、面包、方便面等食品。伊书记代表东安区对他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感动于这些青海籍少数民族群众将牡丹江看成了他们的“第二故乡”,自愿为东安区抗疫工作奉献爱心。


    疫情当前,但地缘乡情和民族团结的纽带牢不可破,这些外来流动少数民族同胞选择与坚守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并肩作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41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