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慰问东安区支援孝感医护人员家属


妇联慰问东安区支援孝感医护人员家属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2/16 17:56:21 查看人数:1087

      216午,妇联副主席尤莲在区妇联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东安两户支援孝感医护人员的家属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东安区支援孝感的医护人员一位是牡丹江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主治医师,另一位是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
妇联先是慰问了支援孝感护士的孩子。该护士去支援后,读高三的儿子独自一人在家。由于疫情原因,既定慰问原则是不进户,只到小区大门口。但是考虑到一个高三孩子独自在家,区妇联联系社区书记把大米、奶、水果、即食小火锅等慰问品送到了孩子的家门口,并带了消毒的物品,隔着门嘱咐孩子把物品外包装消毒后再拿进屋。隔门听着孩子说话,慰问的人员无不哽咽。临行前,妇联委托社区多联系这个孩子,有需要及时告知妇联。
      随后,探望了支援孝感医生的妻子,她是我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慰问人员说,联即是她的娘家又是支援孝感医护人员家庭的强大后盾,有需要及时找妇联。这位妻子表示,支援孝感、治病救人是医护人员的职责,她完全支持,没有任何困难和要求。妇联对她的认识和境界给予高度赞扬。
      此次慰问让支援孝感医护人员的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敬重,同时也为解决支援孝感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奠定了基础。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77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