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复工复学”调研组深入东安区检查指导


省“复工复学”调研组深入东安区检查指导
作者:东安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4/4 15:08:51 查看人数:1724

    3月10日下午,省“复工复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指导组一行三人深入东安区进行调研指导,调研重点围绕复工复产、公共场所、学校等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依法查处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况,并督促各地对薄弱环节工作进行整改。市监督所副所长张瑞峰、区卫健局局长邓茜、副局长刘春燕、区卫生监督局和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东安区全季酒店、大润发超市和2家发廊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区卫生监督局日常监管办法和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当即决定带回学习和推广。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4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