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党课活动


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党课活动
作者:东安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4/6 15:15:52 查看人数:1385

    3月23日下午,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期间党课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区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典型先进事迹。会上学习了《冲锋与坚守——区卫健局奋战“疫”线工作侧记》、疾控中心主任牟丽辉、疾控中心副主任隋娜等一线抗疫人员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身,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21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