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带领社区街道青年志愿者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东安区带领社区街道青年志愿者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作者:东安区团委 发布时间:2020/4/7 8:26:51 查看人数:1059

为落实《关于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意见》文件精神,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团东安区委在2020年春运期间全面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团东安区委组织带领社区、街道的青年志愿者1月15日至1月19,在海浪机场的服务站点,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以实施“暖冬行动”为契机,为春运工作贡献力量,为青年成长树立方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正能量。截止1月17日,为旅客提供服务80余次,共计服务对象200余人,活动仍在有序开展当中。       
    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点项目,是共青团深化改革、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的重要探索。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做乐于奉献的先锋、传播文明的使者、诚实守信的榜样,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要通过自己的礼貌言行、周到服务,倡导文明出行,用青春承诺汇聚成强大正能量。青年志愿者带着满腔热情参与春运服务,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积极作用,让“暖冬行动”充分展现青春风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2135位访问者